瑞博生物完成4000萬美元E1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7月29日,瑞博生物宣布完成4000萬美元的E1輪融資。本輪融資主要由磐霖資本、三一創新投資等現有股東、以及本輪新增機構和個人投資者共同投資完成。本輪募集的資金將繼續支持瑞博生物處於不同研發階段的多品種全球開發、以及現有小核酸技術的迭代特別是非肝靶向遞送技術的研究。此輪融資的完成,顯示了新老投資人對瑞博生物技術和過往發展的認可,以及對公司在核酸藥物賽道上持續領先、開創美好前景的堅定信心。

瑞博生物在肝病、心血管、代謝類疾病、眼科等疾病領域布局了多款創新核酸藥物,建立了豐富的小核酸藥物品種管線,其中由公司自主研發的抗乙肝小核酸藥物RBD1016 的Ia臨床試驗(健康人)已順利完成,Ⅰb期臨床試驗(HBV攜帶者)進程過半,已獲得的臨床試驗數據顯示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達到同類產品國際先進水平。今年公司將有多款自主研發產品提交IND申請。

瑞博生物的多個核酸藥物的臨床前和臨床研究表明,公司自主創新的小核酸RIBO-GalSTARTM肝靶向遞送技術已經完全成熟並達到快速推出創新品種的階段。此外,公司針對中樞神經、肺等多個器官的小核酸藥物肝外遞送技術創新研究也已取得良好進展。瑞博生物首個海外研發中心已經成立並投入運營,此舉將極大提高公司產品在全球的臨床開發效率,加速推動產品研發和商業化的國際化進程。同時,公司布局的支持商業化生產的大規模小核酸API產業化設施正在積極推進中。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瑞博生物完成4000萬美元E1輪融資  2022-07-29
  • 中國小核酸製藥領軍企業瑞博生物再獲4.7億元C2輪融資  2020-04-03
  • 小核酸藥物研發商「瑞博生物」獲得逾2億元C1輪融資  2019-12-05
(0)
上一篇 2022-07-29 18:01
下一篇 2022-07-29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