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石創造完成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火石創造宣布完成億元B輪融資,由新股東工信部的中小企業發展基金普華(杭州)基金、聯東集團,老股東望美投資等聯合投資。火石創造董事長金霞表示,本輪融資將用於持續的產業數據智能服務探索,火石創造與聯東等也將加大在產業服務、園區運營等業務層面的協同。

據了解,火石創造成立於2015年,致力於數據驅動產業發展並率先發布“產業大腦”及相關產品服務。目前,火石創造已形成覆蓋九大戰新產業、70+細分領域,積累超過8億法人動態本體的全球公域產業數據中心,已成功為中國24個省份、50多個核心城市,以及150多個園區和數萬家企業提供產業大腦相關數據智能服務。

火石產業大腦作為新型的數字化產業基礎設施,是中國構建產業鏈現代化體系、實現雙循環戰略的重要落地路徑,也是各地實現產業結構升級、新舊動能轉換的重要支撐。火石產業大腦政府側是以決策支持為核心的產業管理體系,實現以數字化提升市場資源配置和政府宏觀調控的效率,統籌提升產業體系的應急能力、集成攻關能力、風險預判能力。

市場側是以產業創新為核心的專業服務體系,以企業數字化為基礎,將產業鏈、供應鏈、資金鏈和創新鏈融合,將行業個性化、專業化的資源及服務,轉化為標準化、共享化、專業化的產業設施,深層次推動產業治理變革、資源平權變革和運營模式變革,形成服務中小創新企業的新型生產關係,促進企業實現創新提質和降本增效。

團隊方面,董事長金霞,系國家萬人計劃領軍人才、科技部創新人才、中國生物經濟十四五規劃課題組專家、中國科技部城市競爭力研究院首屆專家、中國信息協會科學數據專委會副會長、中國科技創新發展傑出人物、科技新浙商·創新人物、杭州市領軍型青年創業團隊負責人。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火石創造完成億元B輪融資  2022-07-28
  • 以數據驅動生命健康產業發展,「火石創造」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1-01-06
  • 「火石創造」獲3000萬元Pre-A輪融資,華蓋領投,樹蘭醫療、杭州美望投資跟投  2017-10-27
(0)
上一篇 2022-07-28 22:01
下一篇 2022-07-28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