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季度公募代銷保有規模百強公布:螞蟻1.3萬億非貨保有居首、中信位居券商第一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7月27日消息,2022年二季度公募基金代銷保有規模百強在中基協官網“放榜”,共有52家券商亮相前100名,較上季度數量上增加1家。值得注意的是,一季度曾掉出榜單的財通證券、國都證券在二季度重回百強,分列第37名(總第78名)、第51名(總第98名)。一季度閃現榜單的粵開證券則在二季度遺憾揮別百強。券商渠道權益類保有規模排名前5名依次為華泰證券、中信證券、廣發證券、中信建投、招商證券。非貨基金保有規模方面,中信證券則超越華泰證券繼續居第一名。東方證券二季度重回券商渠道前10名。華泰證券、中信證券仍是目前券商渠道在權益類、非貨保有規模方面僅有的2家過千億券商。

媒體報道

      鈦媒體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7-28 01:50
下一篇 2022-07-28 0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