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發布載人飛行器 V.MO 原型機,將可運載四名乘客及行李飛行 200 公里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27日訊,今天,大眾汽車集團(中國)發布首款電動垂直起降(eVTOL)載人飛行原型機 ——V.MO。官方稱,最終完成的純電動、全自主飛行的 eVTOL 載人飛行器可運載四名乘客及行李物品飛行長達 200 公里。

 圖源:大眾
圖源:大眾

官方表示,為紀念在中國農曆虎年完成這一里程碑,該原型機的外觀設計採用獨特的黑金配色,寓意“如虎添翼”。

據了解,該原型機基於現有自動駕駛解決方案與電池技術,原型機設計為翼長 11.2 米、翼展 10.6 米的豪華 X 翼構型,八個用於垂直起降的旋翼以及兩個用於航向水平推進的螺旋槳。

大眾集團將於今年下半年通過數輪飛行試驗進一步優化方案,改進后的原型機將於 2023 年夏季末進行更高標準的試飛。這款純電動、全自主飛行的 eVTOL 載人飛行器最終將實現運載四名乘客及行李物品飛行長達 200 公里。

媒體報道

      快科技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大眾發布載人飛行器 V.MO 原型機,將可運載四名乘客及行李飛行 200 公里  2022-07-27
  • 在日本2025年度有望乘飛行汽車出行  2021-07-15
  • 日本一人座的“飛行汽車”SkyDrive,試飛成功  2020-08-31
  • 英國推出首個純電動飛行的士,時速最高可達80英里/時  2018-09-10
(0)
上一篇 2022-07-27 21:01
下一篇 2022-07-27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