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卓生物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墨卓生物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簡稱“墨卓生物”)宣布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LYFE Capital(洲嶺資本)領投,老股東源碼資本和地方政府引導基金雲祥基金跟投,全面支持公司發展。本輪融資所募資金將主要用於進一步擴充公司單細胞產品研發管線,大力推進全球獨有的高通量微生物單細胞基因組學平台(MobiMicrobe™)的研發和推廣,並持續推進各產品的研發生產、商業化落地和市場的開拓,着力加速和其他的產業從業者一同打造多元、高效的單細胞生態系統。

墨卓生物2018年創立於哈佛大學。基於世界領先的液滴微流控技術平台,墨卓生物致力於用創新微流控和單細胞測序技術賦能科學研究與精準醫療,升級診斷與檢測質量,提高生命科學研究水平,為科研人員與醫生、患者帶來更高效的解決方案。此前,墨卓生物於2021年8月獲得華蓋醫療長三角早期基金領投,源碼資本和比鄰星創投跟投的1.5億A輪融資;此次A+輪再一次獲得專業投資者的青睞,彰顯了墨卓生物強大硬核的自主創新研發實力及廣闊的商業化發展前景。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億歐

相關事件

  • 墨卓生物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2-07-25
  • 單細胞測序領軍企業墨卓生物完成1.5億融資  2021-08-24
(0)
上一篇 2022-07-25 11:59
下一篇 2022-07-25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