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資本宣布完成首期7億美元基金募集

訪問原網址

7月25日,BAI資本宣布已於近日完成首期7億美元基金募集。這是原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獨立並首次對外募資,超額完成目標,獲得了主權財富基金、大型保險公司、互聯網巨頭和一線母基金(FoF)等眾多國際知名機構投資者的投資,歐洲傳媒巨頭貝塔斯曼集團也連續15年持續大力支持。

BAI資本創始及管理合伙人龍宇於2008年創立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Bertelsmann Asia Investments),帶領團隊累計投資超200家互聯網和科技企業,實現近20個IPO和40餘家獨角獸的成績,積累了堅實的業績和優異的口碑,深受創業者和投資界認可。 

BAI資本首期美元基金將堅持多元組合,着重關注中國產業的國際化拓展,發揮技術、人才和供應鏈的疊加優勢,推動面向全球市場的中國企業和創業者在零售消費、金融科技、內容和媒介創新、Web3及元宇宙探索等方向的突破性進展。同時立足中國市場的結構性轉型窗口,在前沿科技及底層技術,新能源汽車與自動駕駛,軟件服務驅動產業升級大趨勢中抓住跨越周期大機會。 

BAI資本創始及管理合伙人龍宇表示:“衷心感謝投資人對我們BAI資本首期美元基金的大力支持,這是對BAI團隊過去15年投資策略和成績的肯定。我們將進一步發揮產業優勢,對運營和管理的洞見和專業的投資能力,去捕獲更多超額回報的投資機會。我們將繼續精耕細作中早期創業項目,打造多元、平衡風險的投資管理組合,陪伴優秀的創業者,持續為投資人貢獻跨越周期的堅實的優異回報。” 

龍宇還表示:“未來,BAI資本將繼續依託國際傳媒、教育、服務巨頭貝塔斯曼集團龐大的產業資源和全球網絡,尤其是深厚的歐洲影響力,聯合更多LP的戰略資源,發揮BAI的獨特定位優勢,在日趨複雜的全球政治經濟環境中,進一步開闢中國企業在國際競爭與合作中的成功路徑,服務好胸懷全球的創業者。BAI 近期將在新加坡和柏林設立辦公室。”

 

媒體報道

      鈦媒體  鈦媒體  投資界  投資界  投中網  36Kr

相關事件

  • BAI資本宣布完成首期7億美元基金募集  2022-07-25
  • 眾為資本完成超10億人民幣募資  2022-06-20
  • 清流資本完成新一期人民幣基金首次關賬,持續深耕新消費和新科技  2021-12-15
  • 食芯資本完成新一期基金1億美元超額募集  2021-11-16
  • 眾為資本宣布新一期基金募資超50億元  2021-06-29
(0)
上一篇 2022-07-25 11:59
下一篇 2022-07-25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