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科康」完成近5億元B輪融資,國壽股權投資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成都邁科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邁科康”)宣布完成近5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國壽股權投資領投,原股東夏爾巴投資、高瓴創投繼續參與本輪,以及新投資方時真資本、新尚資本跟投。本輪融資主要用於邁科康多個疫苗管線的臨床試驗、上海生產基地建設以及公司人才團隊的擴展和完善。

邁科康是一家專註創新疫苗和新型佐劑研發的企業,公司擁有創新佐劑技術平台和重組蛋白表達平台。邁科康人用疫苗研發管線項目包括預防性和治療性兩類,預防性疫苗含多個重大傳染病預防品種,治療性疫苗含狂犬、乙肝、過敏性疾病、癌症等治療方向,邁科康目前已布局了十餘項創新疫苗管線,其中2項在臨床階段, 預計未來1年內將有2-3項創新疫苗產品獲得IND批件,各管線進展順利。此外,公司在動物疫苗上游原材料以及創新動物疫苗研發方向也有了長足發展。

邁科康創始人、總經理陳德祥博士表示:“本輪融資將幫助邁科康推進關鍵產品開展臨床試驗和產業化,本輪融資顯示股東對邁科康團隊和技術的高度認可,衷心感謝國壽股權投資,夏爾巴投資、高瓴創投,時真資本、新尚資本的認可和支持,邁科康將致力研發更優秀的中國造疫苗。”

國壽股權負責人張蕾娣表示:“近年來,我國疫苗產業發展駛入快車道,創新疫苗憑藉更好免疫保護效力、更高安全性以及更好質控標準,有望引領行業發展趨勢。邁科康專註於創新疫苗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已建立國際領先的新型佐劑平台和重組蛋白疫苗平台,並布局極具商業化前景的研發管線。同時,公司核心團隊兼具國際化資源和視野和產業化落地經驗。我們高度認可公司及其產品價值,希望能陪伴公司持續成長,更好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疫病防控和治療需求。”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邁科康」完成近5億元B輪融資,國壽股權投資領投  2022-07-20
  • 恆賽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4-20
  • 邁科康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  2021-07-21
(0)
上一篇 2022-07-20 16:31
下一篇 2022-07-20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