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將在5年內開放廣告庫存及活動數據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17日訊,Facebook母公司Meta向法國做出承諾,會在廣告領域反對壟斷,法國反壟斷機構批准了Meta的承諾。

根據法國監管者的說法,Meta承諾在未來5年內按照透明、客觀、可預測原則開放廣告庫存及廣告活動數據,讓廣告技術公司可以獲取。之前法國線上廣告集團Criteo起訴Meta,這才有了今天的反壟斷承諾。

Meta通過Meta Business Partner公司提供數據訪問權限,如果廣告科技企業在其平台的支出達到一定額度就可以獲取數據。Meta的承諾適用於所有Meta平台的廣告庫存數據,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兩大平台。

對於廣告科技公司,只要它們參與一次被法國Meta用戶看到的廣告活動,Meta的承諾就對它們有效。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Meta將在5年內開放廣告庫存及活動數據  2022-06-17
  • Facebook股票代碼6月9日正式改為META  2022-06-01
  • Meta 將與 AMD 合作 射頻芯片成指定設備名單  2022-05-11
  • Meta宣布大幅放緩招聘,或暫停招聘更多中高級職位  2022-05-05
  • Meta第一季度營收279億美元,凈利潤同比下降21%  2022-04-27
(0)
上一篇 2022-06-17 10:02
下一篇 2022-06-17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