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非科技」完成近億元新一輪戰略融資,民銀國際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自動駕駛感知決策算法與數據服務商”覺非科技完成近億元新一輪戰略融資。本輪融資由民銀國際控股集團領投,老股東和高資本戰略跟投,並有產業生態頭部企業及其他戰略機構持續注資,實現近億元融資規模。

本輪融資將用於覺非自動駕駛融合計算新一代技術的研發與迭代,以及定點量產項目的持續交付。覺非科技將通過解決方案的全面賦能,持續助力中國自動駕駛的落地與發展。

覺非科技是國內領先的自動駕駛感知決策算法與數據服務商,以“多傳感器融合計算”為核心技術路線,圍繞乘用車出行、幹線物流和城市末端三大應用場景,提供跨場景、跨平台、跨終端的智能駕駛解決方案,實現了國內產業領域中少有的“三跨”服務能力。覺非的融合感知系統目前已覆蓋車端與路端,構建了適用於全棧自動駕駛的具備“感知-決策-數據”閉環能力的量產方案,以“數據驅動量產化”為核心業務目標,為合作夥伴實現自動駕駛閉環能力。

截至目前,覺非科技已與頭部主機廠客戶達成量產合作,並積累了包括主機廠、自動駕駛供應商、自動駕駛場景運營商、智慧交通、新基建等在內的產業鏈資源,在加速商業化爆發的同時,構建了完善的商業生態。同時,覺非已攜手多家主機廠與自動駕駛供應商,加速整體解決方案在多場景下的擴展性升級,通過不斷的技術突破,為下一階段在整車上的大規模量產落地做好最後一步技術儲備。

覺非科技CEO李東旻表示:自動駕駛進入下半場后,量產落地能力將成為核心競爭因素。覺非科技不但推出了適用於量產的全棧融合計算解決方案,並且已實現了技術方案的定點與落地。隨着融資節奏的加快,覺非將在自動駕駛融合計算領域中持續領跑技術與商業化模式的創新,在自動駕駛下半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民銀國際表示:民銀國際控股集團一直以科技強國意識與戰略前瞻眼光,聚焦促進社會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前沿科技項目。自動駕駛是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推動力,覺非科技是民銀國際在自動駕駛產投研領域的重要布局。通過覺非在自動駕駛關鍵核心技術的智慧與貢獻,民銀國際希望不斷促進中國自動駕駛產業的高質量發展,助力國家經濟轉型戰略的落地。

和高資本表示:和高資本是國內領先的智能出行領域全產業鏈專業投資機構,一直聚焦於智能駕駛、智慧物流等領域具備高發展潛力、高成長空間的技術企業。和高資本認為,“數據驅動量產化”將成為智能出行產業的新引擎。本次是和高資本對覺非科技的第三輪注資,對覺非科技的持續加投,印證了和高資本在自動駕駛領域的長遠眼光與布局。和高將通過豐富的產業資源與資本的力量共同推動覺非的快速成長。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機器之心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覺非科技」完成近億元新一輪戰略融資,民銀國際領投  2022-11-09
  • 覺非科技完成A+輪融資  2021-07-16
  • 智能數據服務運營商覺非科技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  2021-04-15
  • 原百度地圖總經理李東旻加入覺非科技出任CEO  2019-09-20
(0)
上一篇 2022-11-09 15:59
下一篇 2022-11-09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