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顯示將為蘋果第二代混合現實產品提供顯示屏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14日訊,根據The Elec的報告,LG Display預計將向Sunic System訂購沉積設備以製造MicroOLED。這樣一來,LG將開發和製造這種MicroOLED面板,以供應專註於AR/VR功能的蘋果耳機。

近幾年,蘋果已經與索尼就這種面板進行了密切合作。Elec稱,蘋果XR設備的屏幕預計將使用索尼的MicroOLED面板,而外屏 “或指示燈,將是普通的OLED面板”,將由LG Display提供。

考慮到這一點,LG並不只想要外屏,還想在內部面板中佔有一席之地。

The Elec解釋說,MicroOLED技術將OLED安裝在硅襯底上,而不像傳統面板那樣將其安裝在玻璃上。該技術也被稱為硅上OLED,或OLEDoS,預計將更廣泛地用於虛擬、增強和混合現實設備,如蘋果耳機。

媒體報道

      TechWeb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相關事件

  • LG顯示將為蘋果第二代混合現實產品提供顯示屏  2022-06-13
  • LG 正為蘋果iPad 開發新款 11/12.9 英寸 OLED 屏  2022-03-08
  • 京東方OLED屏前三季度出貨近4000萬塊:已向蘋果iPhone供貨  2021-11-15
  • 蘋果今年或將取代三星,成全球智能手機OLED屏幕第一大買家  2021-05-26
  • OLED顯示芯片短缺,蘋果iPhone生產可能面臨中斷風險  2021-03-20
(0)
上一篇 2022-06-14 11:50
下一篇 2022-06-14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