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曜智能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南京景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景曜智能)近日完成千萬級A+輪融資,創東方、中車科創基金聯合投資。本輪融資將有助於景曜智能進一步深化在軌道交通及智能製造領域的綜合能力,並將推進我國軌道交通裝備智能維保產業的快速發展。

景曜智能成立於2013年4月,是一家專註於3D機器視覺技術、無人駕駛工業車輛技術、智能移動機器人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景曜智能憑藉在3D機器視覺、無人駕駛工業車輛關鍵技術、人工智能技術、自動控制和多傳感器融合等領域的深厚技術經驗積累,自主研發出多款核心產品,包括應用於軌道交通和電力領域的檢測及巡檢機器人,應用於特種行業和服務業的智能物流機器人、智能盤點機器人、智能消毒機器人和其它服務機器人,其中基於3D機器視覺技術研發的智能檢修系統等兩項產品獲得江蘇省首台套重大裝備。

公司相關技術和產品已應用於軌道交通、能源電力及高端智能製造等領域,主要客戶包括中國中車、國鐵集團、神華集團、國家電網、中廣核、ABB、巴斯夫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本輪融資完成後,公司將繼續加大在基礎硬件和智能算法方面的研發,打造軟硬件一體的智能產品平台,並圍繞重點領域持續開發核心產品和提供智能解決方案。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7-07 23:29
下一篇 2022-07-08 0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