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在俄門店將更名 ,或叫“同一家”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 App 5月28日消息,自上周宣布退出俄羅斯市場后,美國餐飲連鎖公司麥當勞近日已將其在俄業務出售給當地加盟商亞歷山大·戈沃爾。據麥當勞公司稱,賣出后的餐廳不會再使用麥當勞的名稱、標識、品牌和菜單,戈沃爾將以新名稱運營這些餐廳。有報道稱,麥當勞俄羅斯分公司27日表示,已向俄羅斯專利局註冊了五個新品牌名稱申請,其中四個可能的新名稱分別為:“Fun and Tasty”(有趣又美味)、“The Same One”(同一家)、“Just Like That”(就像那樣)以及“Open Checkout”(開放結賬)。 (來源:紅星新聞)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網易新聞

事件追蹤

  • 2022-05-29  麥當勞在俄門店將更名 ,或叫“同一家”
  • 2022-02-18  麥當勞漲價,客服:因原材料和運營成本變化而調價
  • 2022-02-10  麥當勞為元宇宙“虛擬餐廳”提交商標申請
  • 2021-10-21  麥當勞被指使用過期食材
  • 2021-10-15  麥當勞計劃在美國測試Beyond Meat植物漢堡
(0)
上一篇 2022-05-29 05:33
下一篇 2022-05-29 13: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