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瀏覽器測試新功能,可將電池續航提高 10%

訪問原網址

品玩7月7日訊,據 Chrome Unboxed 報道,在最新的 Chrome Dev 和 Canary(105 及更高版本)中,谷歌添加了一個新的實驗選項,名為“Quick intensive throttling after loading”。

該功能描述為:“對於在後台加載的頁面,在 10 秒后激活密集型節流,而不是默認的 5 分鐘。密集型節流將限制喚醒,包括將具有高嵌套級別的 setTimeout 和 setInterval 任務,以及延遲的 scheduler.postTask 任務限制為每分鐘 1 次。”

谷歌在官方功能期望中寫道:“該功能有望延長電池續航。當所有標籤頁都隱藏和靜默時,有望讓設備續航增加約 10%。”

此外,谷歌在 Chrome 103 中重新實現了預渲染機制,顯著提高網頁加載速度,減少資源佔用,提高代碼複雜性。

媒體報道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7-07  谷歌Chrome瀏覽器測試新功能,可將電池續航提高 10%
  • 2021-09-24  谷歌Chrome瀏覽器將推出類似微軟Edge的側邊欄搜索功能
  • 2021-08-28  谷歌瀏覽器強化企業功能,員工安裝擴展需管理員審核
  • 2021-05-13  谷歌Chrome瀏覽器將支持“往返緩存”,網頁恢復速度大提升
  • 2021-05-06  瀏覽器市場份額最新統計:谷歌Chrome持續增長,其餘全部下滑
(0)
上一篇 2022-07-08 00:08
下一篇 2022-07-08 0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