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道微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水木梧桐創投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迪道微(深圳迪道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數千萬元Pre 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水木梧桐創投投資。同時,在水木梧桐創投的建議下,迪道微完成對行業內一家具有相關產品生產線和生產資質的公司的全資收購。本輪融資款將主要用於量產前的生產布局,包括安裝生產裝置和生產相關檢測設備採購以及補充流動資金。

迪道微成立於2020年,是一家聚焦在光刻膠以及光刻膠清洗材料領域的集研、產、銷為一體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公司產品主要包括:平板顯示用光刻膠,半導體光刻膠清洗劑,以及g線、i線、KrF、ArF光刻膠等,以滿足大尺寸顯示面板、90-14nm芯片製程的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市場需求。

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研發難度大、技術含量高,是顯示面板與集成電路製造的關鍵材料,對生產工藝水平以及產品良率有着重大影響。目前,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的供應商主要集中在日本、韓國、美國、中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中國大陸的產品自給率較低。隨着國內顯示面板與半導體晶圓加工產能的持續增長,對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的需求攀升,以及對於關鍵原材料的自主可控的需求,都迫切需要一批能夠實現先進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自主研發生產的國產廠商,以打破行業對於海外廠商的依賴。

迪道微創始人康威表示:“迪道微擁有一支具有豐富經驗的研發隊伍,並且積累了大量的自主技術和知識產權成果。公司推出的多款核心產品在重點客戶的導入驗證正按計劃穩步推進,新產品的開發也在有序推進中。本次融資將幫助公司進行量產前的生產布局,促進公司的快速發展,為我國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的自主可控貢獻一份力量。”

水木梧桐創投表示:“迪道微正是水木梧桐創投看中的國產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生力軍。迪道微有優秀的管理團隊,具有豐富的技術儲備,核心產品的開發和商業落地進行順利,量產出貨指日可待。隨着全球面板與集成電路產業重心持續向國內轉移,迪道微在實現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的國產替代的必然趨勢中將大有所為,我們相信並期待迪道微能夠成長為行業的排頭兵!”

 image.png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7-06 18:08
下一篇 2022-07-06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