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首發周杰倫新歌MV

訪問原網址

7月6日,B站首發周杰倫新歌MV《最偉大的作品》,宣布與傑威爾音樂達成版權合作。時隔6年,周杰倫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與專輯同名的新歌首發亮相,未來更多新專輯內歌曲MV將於B站發布。同時,B站還即將上線Hi-Res無損音質功能,為觀眾提供更優質的視聽體驗。

B站首發周杰倫新歌MV

 《最偉大的作品》為周杰倫6年來發布的首張新專輯。7月2日,B站與傑威爾音樂達成版權合作,雙方從音樂版權等多個維度展開深度合作。用戶可通過傑威爾音樂官方賬號,觀看周杰倫等傑威爾旗下藝人的MV,目前,B站已上線《最偉大的作品》、4K版《稻香》、4K版《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等MV。同時,B站創作者也可通過必剪使用傑威爾正版歌曲進行視頻創作。

B站首發周杰倫新歌MV

除首發周杰倫新歌MV,B站還即將上線Hi-Res無損音質功能。Hi-Res 全稱High Resolution Audio,即高解析度音頻。用戶開啟該功能后,將能聆聽到更清晰的聲音細節和更廣闊的動態。

過去一年,B站音樂視頻播放量超343億次,有1.3億人觀看音樂類視頻,新增音樂類UP主95萬人。Hi-Res無損音質上線后,B站將支持UP主上傳無損音質視頻,進一步提升用戶的視聽體驗。

媒體報道

      虎嗅  鈦媒體  搜狐  投中網  IT 之家  TechWeb  快科技  快科技  快科技  快科技  CNBeta  投資界  快科技  快科技  快科技  投資界  搜狐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B站首發周杰倫新歌MV  2022-07-06
  • 周杰倫發新歌,QQ音樂短暫宕機  2020-06-12
  • 周杰倫新歌破紀錄騰訊音樂股價兩日連漲  2019-09-18
  • 周杰倫推新單曲《說好不哭》,QQ音樂宕機  2019-09-16
(0)
上一篇 2022-07-06 17:52
下一篇 2022-07-06 1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