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全病程智能管理平台海心智惠再獲B2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投中網5月25日消息,國內腫瘤診療領域領先智能服務平台、腫瘤患者全病程管理服務商浙江海心智惠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海心智惠)宣布再獲B2輪融資,由泰瓏投資、廈門寶拓、正和本源追加投資。

本次融資的資金將用於進一步加速團隊的人才梯隊建設,加速核心團隊建設,引入更多行業內資深人才,不斷完善腫瘤智能服務業務線建設,加強研發及商業化拓展。

據悉,這是本年度海心智惠完成的第二次融資,海心智惠憑藉其團隊強大的執行能力帶來的超出預期的成長速度,在醫療行業資本寒冬下,僅僅3個月,接連斬獲兩輪融資。

公開資料顯示,海心智惠創辦於2018年,是一家專註於腫瘤領域、利用人工智能技術為患者提供普惠型疾病管理和服務的創新科技公司,以“幫助腫瘤患者活得更久,活得更好!”為企業使命,致力於成為未來抗腫瘤領域的新基建。

成立至今,海心智惠在醫療生命科技領域穩步前行,不斷做出創新與升級,積極為醫療健康行業提供數字技術能力。截至目前,海心智惠已跨越國內30+省份/自治區,覆蓋600+合作科室,服務於數萬名醫生。註冊患者數量呈爆髮式增長,數十萬患者主動在海心智惠平台上建立並實時更新自己的病程檔案,用戶活躍度呈幾何級提升。

海心智惠的技術、產品和服務能力在行業內備受認可的同時,在3個月的時間裡,也接連斬獲兩輪融資。今年2月,海心智惠宣布完成由啟明創投領投的數億元B1輪融資,近期又獲得了泰格、廈門寶拓、正和本源的B2輪追加投資。

目前,海心智惠已成功建成腫瘤智能全病程管理平台,主要產品矩陣及服務包括多瘤種CDSS、數字療法、臨床新葯研發支持和患者院外產品及服務等。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腫瘤全病程智能管理平台海心智惠再獲B2輪融資  2022-05-25
  • 康朴生物醫藥完成2.5億元B輪融資:加速創新藥物研發  2021-05-10
  • 康朴生物醫藥完成近1億元Pre-B輪融資,聚焦腫瘤、自身免疫疾病等領域  2019-08-09
  • 抗腫瘤藥物研發商「尚健生物」獲數千萬元A+輪投資  2019-02-21
  • 抗腫瘤小分子葯研發商「華昊中天」獲數億元新一輪融資  2019-02-19
(0)
上一篇 2022-05-25 11:19
下一篇 2022-05-25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