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智行宣布獲得廣州出租車及物流車示範運營資格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30日訊,今日,廣州市舉辦智能網聯汽車自動駕駛混行試點首發活動。

小馬智行表示,公司自動駕駛乘用車和商用車兩類車型均入選廣州市智能網聯汽車首批車型准入目錄,成為唯一入選該目錄並獲得廣州市出租車和物流車示範運營資格的企業。

據介紹,小馬智行的 Robotaxi 業務已於去年底正式邁入商業化模式驗證階段。2021 年 11 月,小馬智行獲得北京市智能網聯汽車政策先行區首批“自動駕駛出行服務商業化試點許可”,獲准向公眾提供商業化的自動駕駛出行服務;今年 4 月,小馬智行成為首家中標廣州市南沙區 2022 年出租車運力指標的自動駕駛企業,初期將投入 50 輛自動駕駛出租車提供出行服務,隨後逐步擴充至百輛規模。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搜狐

事件追蹤

  • 2022-06-30  小馬智行宣布獲得廣州出租車及物流車示範運營資格
  • 2022-06-22  小馬智行在深圳開通自動駕駛出行服務
  • 2022-05-25  因未監測到安全員駕駛記錄,小馬智行被取消美國測試資格
  • 2022-04-26  小馬智行與如祺出行合作共建車隊
  • 2022-04-24  小馬智行成為國內首個獲得出租車經營許可的自動駕駛公司
(0)
上一篇 2022-07-01 00:06
下一篇 2022-07-01 0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