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仍在開發新款HomePod:結合Apple TV功能

訪問原網址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稱,蘋果仍在研發一款新的HomePod產品,該產品結合了揚聲器、Apple TV功能和FaceTime攝像頭。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的問答部分,Gurman說他”絕對”認為一個新的HomePod即將到來,它將可能成為蘋果在家庭方面的”中心”。

AppleTV-and-HomePod-Feature.jpg

問:你認為新的HomePod或家庭設備還會出現嗎?

答:我絕對認為新的HomePod會出現–具體來說,是一個結合了HomePod、Apple TV和FaceTime攝像頭的設備。我不認為大型獨立的HomePod仍在開發中,但也許一個新的HomePod mini會出現。在任何情況下,組合產品可能會成為蘋果的中心,而HomePod迷你機則圍繞着它在整個家庭中使用。

古爾曼去年首次提出,蘋果正在研發一款結合了Apple TV和HomePod揚聲器的產品,該產品有一個攝像頭,可以通過連接的電視機進行視頻通話。2021年4月,古爾曼說該設備的其他功能將包括標準的Apple TV機頂盒功能,如觀看視頻和遊戲,加上智能音箱的用途,如播放音樂和使用蘋果的Siri數字助理。

在最初報道時,據說該產品還處於早期階段,蘋果可以選擇不推出該產品或改變關鍵功能。然而,根據古爾曼對情況的最新解讀,蘋果的原定計劃仍然堅定不移。

蘋果在2021年3月停產了最初代的高端HomePod,這讓許多人懷疑該公司是否正在開發一個繼任者。HomePod mini是2020年推出的小型版HomePod,由於其價格較低,所以更受歡迎,所以如果蘋果最終像Gurman建議的那樣推出另一個具有新功能的HomePod mini版本,也就不足為奇了。但結合了HomePod、Apple TV和FaceTime攝像頭的設備會是什麼樣子,仍然不清楚。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網易新聞  搜狐

相關事件

  • 蘋果仍在開發新款HomePod:結合Apple TV功能  2022-04-19
  • HomePod mini新配色型號開售  2021-11-01
  • 蘋果 HomePod mini 新配色有望於下周開啟訂購  2021-10-31
  • HomePod不溫不火,蘋果聘請新軟件主管抗衡谷歌、亞馬遜  2021-10-14
  • 蘋果HomePod mini被曝內置秘密傳感器,可測量溫度和濕度  2021-03-22
(0)
上一篇 2022-04-19 13:29
下一篇 2022-04-19 1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