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穩住經濟大盤督導和服務組召開現場辦公會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27日消息,根據國務院統一部署,8月26日,國務院穩住經濟大盤督導和服務工作組來鄂開展督導。當天下午,工作組組長、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在漢主持召開工作組與湖北省座談交流會。省委書記王蒙徽出席會議並講話。李小鵬指出,工作組將強化上下聯動,堅持督導和幫服並重,與地方開展聯合辦公,現場督導、現場協調、現場服務,用“放管服”改革等辦法提高審批效率,優化流程,打通關鍵堵點,加快政策舉措落實,進一步鞏固經濟恢複發展基礎。

王蒙徽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工作組一行表示歡迎。他說,全省上下要從講政治的高度深刻認識這次督導的重要意義,堅決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要求,保持全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力爭實現最好結果,為全國穩住經濟大盤作出湖北貢獻。要認真落實中央關於紮實穩住經濟的一攬子政策措施,狠抓重點行業、重點企業、重大項目,積極擴大有效投資,切實把政策發力點轉變成更多經濟增長點,切實穩市場主體、穩就業、穩物價、穩民生。各地各部門要實事求是向工作組提供情況、反映問題、提出建議,認真梳理我省提請國家支持的重大項目和迫切需要解決的關鍵問題,更加精準地提出政策需求,配合工作組做好督導和服務工作。對工作組督導反饋的意見和問題,各地各部門要迅速回應、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媒體報道

      鈦媒體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08-28  國務院穩住經濟大盤督導和服務組召開現場辦公會
  • 2021-08-11  國務院教育督導辦:對各地落實“雙減”情況建立半月通報制度
(0)
上一篇 2022-08-28 16:35
下一篇 2022-08-28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