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出“教培服務工具箱”,支持資金監管與先學后付

訪問原網址

微信推出“教培服務工具箱”,支持資金監管與先學后付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微信推出“教培服務工具箱”,支持資金監管與先學后付

作者:郭瑞嬋 發布時間:

WechatIMG631.jpeg

芥末堆文 據微信官方6月29日消息,微信支付面向政府、教育局等主管部門推出“教培服務工具箱”,包含賬戶和權限管理,以及配套的增值功能,為校外培訓機構資金存取和課後服務場景提供一整套完備的資金監管方案。

接入“工具箱”的教培機構,將不得自行修改結算賬戶,也無法發起對外付款或者分賬指令。基於教育部資金監管要求,微信支付將對教培機構發起的修改申請賬戶實時攔截,確保資金流向安全,實現對資金賬戶的權限監管。

同時,接入“工具箱”的教培機構還支持原路退款。當學員提交退款申請時,工具箱將根據實際處理結果發布指令,原路退款給學員,學員方到賬更方便,也降低教育機構的資金墊付壓力。

此外,“工具箱”支持微信支付分“先學后付”功能,並集成騰訊電子簽能力,減少學員退費糾紛,提升教培機構的品牌信譽價值,保障學員、家長、機構、平台等多方權益。

WechatIMG630.jpeg

圖片來源:微信

目前,四川省級教培監管平台已接入“工具箱”功能,覆蓋全省2500餘家學科及非學科培訓機構,同步探索微信支付分先學后付模式落地。聊城茌平區、南昌南昌縣、紹興諸暨市、溫州鹿城區等地也陸續接入監管工具箱。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快科技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搜狐  芥末堆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6-29 21:54
下一篇 2022-06-29 2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