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註冊“元宇宙”商標

據了解,9月8日午間,湯姆貓在互動平台表示公司“具備元宇宙產品開發的用戶基礎”已成立元宇宙方向的專項工作組,對特定品類的遊戲進行概念開發和立項工作公司柚子的天際微動已開發了多款VR遊戲等,公司股價於午後開盤漲停 … 深交所就其公司現有的主營業務、主要產品與元宇宙概念的關聯性,以及公司是否存在利用互動易回復蹭熱點、炒概念,配合股東減持的情形進行說明 … 元宇宙概念火爆引發投資者關注,多家上市公司表示自己在元宇宙技術上有儲備和業務布局。

媒體報道:
21-09-09 鳳凰科技: 騰訊註冊元宇宙相關商標 因概念大火被多方搶注
21-09-09 鳳凰科技: 對元宇宙這塊“肥肉” 騰訊派出了王者榮耀?
21-09-09 億歐: 元宇宙遭“蹭熱點、炒概念”:騰訊申請相關商標,多支概念股大漲
21-09-09 鳳凰科技: 騰訊註冊“元宇宙”商標,湯姆貓蹭概念被監管關注

(0)
上一篇 2021-09-09 17:08
下一篇 2021-09-09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