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互聯網平台廠商寄雲科技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國內工業互聯網平台廠商寄雲科技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投資方為北京集成電路裝備產業投資併購基金、中車資本和中國互聯網投資基金。

通過本輪融資,寄雲科技將圍繞重點應用領域,加速完善產品應用和服務網絡,為半導體、軌道交通、能源電力、石油化工等垂直行業客戶提供以數據智能為核心的工業互聯網產品和服務。

北京寄雲鼎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9月,核心團隊成員來自華為、西門子、PTC、和利時、IBM、美的、中車等大型企業,覆蓋垂直行業、自動化、雲計算、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專業領域。

寄雲科技以NeuSeer工業互聯網平台為基座,創新打造智能控制器、工業物聯網平台、工業大數據平台、工業智能應用為主的核心產品線,提供從底層的基於算法的智能控制、設備接入與數據採集,到設備/產線的數字化管理,再到基於人工智能的數據智能應用等一系列工業互聯網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構建貫穿企業生產、經營、服務及管理等不同部門的數字化底座。

今年,寄雲科技還推出NeuSeer工業互聯網平台3.0,基於智能控制器和邊緣智能一體機等產品,通過智能控制實現裝備的智能化升級,通過IT/OT數據的統一融合和大數據分析,以及智能應用的低代碼開發,實現智能製造。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工業互聯網平台廠商寄雲科技完成超億元C+輪融資  2022-11-30
  • 數據重構工業,雪浪數制打造「工業數據OS」  2020-03-18
  • 工業互聯網平台「雪浪數制」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  2019-07-09
  • 工業富聯:轉型需要時間, 5G產品將陸續出貨  2019-07-01
  • 工信部:進一步加快5G工業互聯網頻率使用規劃研究  2019-06-25
(0)
上一篇 2022-11-30 21:18
下一篇 2022-11-30 2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