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推出Z Flip 4定製版 配色更多 將在更多地區發售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三星在去年10月發布了Z Flip 3 Bespoke Edition,這款定製版使消費者在購買Z Flip 3時可以選擇個性化的顏色組合。據手機中國了解,近日,有外媒稱Z Flip 4也將提供定製版。而且與上次相比,這次將提供更多的顏色組合。此外,三星還將讓Z Flip 4定製版在更多市場銷售。

三星或推出Z Flip 4定製版 配色更多 將在更多地區發售

  三星Z Flip 3

  相比標準版,Z Flip 3定製版沒有任何規格上的變化,唯一的區別是用戶可以將背板的上半部和下半部分別進行定製化設計。選擇湖藍、裸粉、柔黃、奶白、魅黑等五種色彩搭配,同時還提供了黑色和銀色的專屬中框,讓用戶為自己設計一個真正個性化的手機。

  據悉,Z Flip 4定製版也是如此,此次即將推出的Z Flip 4定製版會有超過49種顏色組合,同時它也將在更多的市場上出售。目前,只有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韓國、英國和美國的消費者可以訂購Z Flip 3定製版,手機中國了解到,此次三星將在其他國家推出Z Flip 4定製版,尤其是在歐洲和亞洲的主要市場。

  三星預計將於今年8月推出新一代摺疊屏手機Z Flip 4,該機的定製版將通過三星官網在線購買。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搜狐  CNBeta

相關事件

  • 三星或推出Z Flip 4定製版 配色更多 將在更多地區發售  2022-06-22
  • 三星Galaxy Z Flip 3入網工信部,有望在8月發布  2021-07-12
  • 三星 Z Fold3已通過認證:外屏略有增大,支持手寫筆  2021-06-27
  • 三星計劃大幅提高可摺疊智能手機產量,每年出貨超1000萬部  2021-03-23
  • 三星新專利:將為Galaxy Z Flip 2摺疊屏新機配備更大的外屏  2020-12-11
(0)
上一篇 2022-06-22 13:11
下一篇 2022-06-22 13: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