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前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上海數郜完成B輪融資,信宸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食品前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 上海數郜機電有限公司(簡稱“數郜”或“公司”)官宣完成B輪融資,由信宸資本領投,老股東東方嘉富和紅點中國跟投。據悉,信宸資本為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私募股權投資部門推出的新品牌。

數郜成立於2011年,坐落於上海松江經濟技術開發區,為乳製品、飲料、預包裝食品、寵物食品等行業客戶提供前處理設備、交鑰匙工程等多種形式的服務。公司致力於先進工藝設備的研發與生產,擁有自主核心技術和設計生產能力,能滿足客戶定製化、數字化、自動化生產的要求。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和積累,公司憑藉自主研發能力、交鑰匙解決方案能力、快速的交付和優異的性價比,在食品前處理領域確立了領先的行業地位,現已成功服務50多家行業龍頭企業。

過去,國內食品前處理設備領域的參與者主要是跨國企業,本土企業缺乏自主技術實力,僅作為跨國企業的供應商,提供部分非核心環節的技術服務。近幾年,在國產替代浪潮的推動下,以數郜為代表的本土企業,通過不斷加大研發投入,持續改進產品性能和不斷研發新產品,逐步實現國產替代,市場佔有率逐年提升。在消費升級趨勢下,食品生產企業對於生產設備自動化、智能化的需求不斷提升,也為包括數郜在內的本土食品設備製造商帶來了新的市場機遇。

數郜創始人劉永臣先生表示:“信宸資本在食品行業和智能製造領域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在中國擁有廣闊的資源網絡,我們非常高興能與信宸資本合作。在信宸資本的助力下,公司未來將繼續開拓細分市場,進一步加強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研發以及智能化設備的研發,加快全球化布局,致力於成為引領行業發展的龍頭本土企業。”

信宸資本高級董事總經理趙磊先生表示:“在中國智能製造的大戰略背景下,信宸資本堅定看好國產替代的大趨勢。我們認為隨着新興消費需求的不斷湧現和迭代,高端食品設備行業國產替代的趨勢將會進一步加強。我們期待利用信宸資本的產業資源和投后賦能經驗,推動數郜提升技術壁壘,開拓全球市場,打造行業標杆。”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食品前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上海數郜完成B輪融資,信宸資本領投  2022-06-20
  • 依柯力信息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  2022-04-20
  • 探馬SCRM獲B+輪3000萬美元融資  2021-11-23
  • 艾康特完成超億美元B輪融資  2021-09-30
  • 帝視科技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海松資本領投  2021-08-04
(0)
上一篇 2022-06-20 16:00
下一篇 2022-06-20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