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因違反俄羅斯個人用戶「數據本地化」法規被罰款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6月17日消息,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家法院16日以一再拒絕落實俄羅斯個人用戶“數據本地化”相關法律規定為由,對美國谷歌公司處以1500萬盧布(約合26萬美元)罰款。這是谷歌公司繼2021年7月後再次因同樣問題受罰。據俄新社當天報道,去年7月,谷歌公司在俄因違反該國個人用戶“數據本地化”的相關法律規定被罰款300萬盧布(約合5.1萬美元 )。此後,谷歌公司並未及時整改,而是繼續使用位於美國和歐盟國家的服務器來存儲俄用戶個人數據。根據2015年生效的一項俄羅斯法律,外國技術企業必須將俄用戶的個人數據存儲在俄境內的服務器。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IT 之家  IT 之家  TechWeb  新浪科技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06-18 20:59
下一篇 2022-06-18 2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