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觸覺反饋並配觸控板,微軟正測試新Xbox遊戲手柄原型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在最新一期《The XboxEra》播客節目中,主播斯佩沙爾・尼克(Shpeshal Nick)表示從內部渠道了解到,微軟正在製作和開發帶有觸控板、支持觸覺反饋的 Xbox 新手柄原型。

支持觸覺反饋並配觸控板,微軟正測試新Xbox遊戲手柄原型

  IT之家了解到,尼克表示他是通過社交媒體渠道了解到這條信息的,只是目前無法確定微軟是否會推出這樣的遊戲手柄,也不確定具體的推出時間。

支持觸覺反饋並配觸控板,微軟正測試新Xbox遊戲手柄原型

  尼克還表示這款 Xbox 手柄和此前具備 LCD 屏幕的 Xbox 手柄專利並不存在任何關聯。微軟可能會出於不同的目的測試這兩款手柄,在專利描述中 LCD 屏幕可能用作本地遊戲和基於雲的遊戲的第二個屏幕。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6  支持觸覺反饋並配觸控板,微軟正測試新Xbox遊戲手柄原型
  • 2022-12-19  微軟或將推出廉價版 XGP:帶廣告,不首發第一方遊戲
  • 2022-12-07  帶LCD屏的微軟Xbox手柄新專利公布,可用來顯示通知
  • 2022-12-06  微軟將在2023年對第一方遊戲的售價上調10美元
  • 2022-10-26  微軟Xbox 雲遊戲用戶超 2000 萬
(0)
上一篇 2022-12-26 14:30
下一篇 2022-12-26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