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柔創新宣布獲得D+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6月13日消息,海柔創新(HAI ROBOTICS)今日宣布獲得過億美金的D+輪融資。領投方為今日資本,跟投方包括某頂級美元基金,和五源資本、源碼資本、紅杉資本、零一創投等老股東。

此次是海柔創新12個月內獲得的第三輪融資。
海柔創新創始人、CEO陳宇奇表示:“公司將把此輪融資用於倉儲物流機器人系統的研發和全球業務擴展,用更高效、智能、柔性的產品使每一個倉庫都用上機器人,彌補勞動力的短缺和應對人口老齡化帶來的挑戰。”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投資界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海柔創新宣布獲得D+輪融資  2022-06-14
  • 深圳物流機器人“海柔創新”宣布完成兩輪超2億美元融資  2021-09-22
  • 物流倉儲機器人平台「海柔創新」完成億元B+輪融資  2021-03-10
  • 物流倉儲機器人企業海柔創新獲B輪融資  2020-09-01
(0)
上一篇 2022-06-14 11:53
下一篇 2022-06-14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