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運氣爆棚:在小米手機官方活動 中獎一台小米13

訪問原網址

運氣爆棚了,雷軍在小米手機的官方抽獎活動中,抽了一台小米13!

12月8日,小米手機官微推出抽獎活動,轉發微博抽送100台小米13。今晚小米13系列發布會後,抽獎結果出爐,雷軍赫然在列。

雷軍中獎后也發文稱自己運氣真好:“剛聽說我中獎了!!!酷酷酷運氣真好,大家祝賀我吧!”

雷軍運氣爆棚:在小米手機官方活動 中獎一台小米13

看到這一結果,網友紛紛調侃:

再抽一次吧,雷總中了,嚴重懷疑有內幕

沒想到有一天要來吸雷軍的歐氣

過分了啊[淚]

我沒中,軍哥你能把你中的給我么

當然,雷軍本來就是小米手機賬號的鐵粉,參與合情合理,中獎也只能說運氣太好,地球上最不缺小米的人中了一台小米13,找誰說理去。

抽獎結果還顯示,該抽獎由微博官方唯一抽獎工具@微博抽獎平台高級版對本次抽獎進行監督,結果公正有效。

雷軍運氣爆棚:在小米手機官方活動 中獎一台小米13

媒體報道

      搜狐科技  搜狐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1  雷軍運氣爆棚:在小米手機官方活動 中獎一台小米13
  • 2020-10-19  雷軍:小米國際業務已進入90多個國家及地區,在7個國家排第一
  • 2020-08-11  小米十周年,雷軍做了一場 4 小時的演講
  • 2019-02-20  小米 9 發布:2999 元起,搭載驍龍 855
  • 2018-07-09  小米7月23日將正式納入恆指,A股投資者也可購買
(0)
上一篇 2022-12-12 10:16
下一篇 2022-12-12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