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心醫谷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6月10日,北京慧心醫谷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慧心醫谷”或“企業”)宣布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並計劃於2022年中期啟動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松禾資本獨家投資。融資金額將主要用於支持團隊建設、IIT研究及IND申報等工作的快速推進和開展。

慧心醫谷成立於2021年,是一家聚焦於神經系統疾病細胞治療領域的創新生物醫藥企業。企業建於北京中關村生命科學園的GMP級別細胞製品生產車間在2022年3月便已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在該場地正在同步開展國家葯監局藥物臨床試驗申請(即IND申報)相關研究工作。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慧心醫谷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6-10
  • 醫療科技企業中科睿醫宣布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6-08
  • 先康達集團獲數千萬元 Pre-A 輪融資,推進細胞藥物的開發  2022-06-08
  • 熵焓論完成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04-07
  • 躍賽生物完成近2億元Pre-A輪融資  2022-03-14
(0)
上一篇 2022-06-10 12:39
下一篇 2022-06-10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