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經銷商“Simply Mac”宣布倒閉

訪問原網址

品玩6月10日訊,據 MacRumors 報道,Simply Mac 公司內部宣布,經過近16年的經營,Apple 經銷商和服務提供商 Simply Mac 將立即關閉。

 圖源:推特
圖源:推特

從多個來源獲得的今天給員工的一封信中,Simply Mac 首席執行官 Rein Voigt 表示,該公司正在關閉其業務並立即終止所有員工,以期在美國申請第 7 章破產保護,這將導致公司徹底清算。

“自從我們於2019年9月25日從 GameStop 收購 Simply Mac 以來,我們一直在努力將公司發展成為北美卓越的 Apple 合作夥伴,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能夠推動長期忠誠度的轉型體驗,”Voigt 在給員工的信中說。“但是,我們不可能預見到2019年12月開始一場全球疫情將開始,並最終導致我們裁員一半並關閉我們的許多商店。”

Voigt 表示,Simply Mac 的財務業績“從未達到預期”,因為前 GameStop 子公司於 2019年被 Cool Holdings, Inc. 收購。由於“資金限制”,Simply Mac “無法為我們的商店提供充足的庫存或保持最新的財務義務。”

Voigt 補充說,Simply Mac 將無法在明天或將來向員工支付工資,並指出所有員工都將在適當的時候收到破產法院的通知,並有機會根據信函提出索賠。

截至2022年1月,Simply Mac 在美國經營53家零售店。Simply Mac 的許多商店都位於沒有 Apple Store 的城市,為居民提供 Apple 產品和維修的本地替代方案。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6-10  蘋果經銷商“Simply Mac”宣布倒閉
  • 2019-10-04  蘋果證實iPhone 6s存在零件故障,或導致無法開機
  • 2018-11-10  蘋果:部分iPhone X出現觸控問題,將免費維修
  • 2018-11-01  蘋果維修新服務:iPhone 4s等老舊設備也能獲得維修
  • 2018-10-05  蘋果使用專有軟件維修 MacBook Pro
(0)
上一篇 2022-06-10 12:39
下一篇 2022-06-10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