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磁科技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6月9日消息,北京未磁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未磁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老股東IDG資本領投,朗瑪峰創投、民銀國際、中關村科學城跟投,老股東雅瑞資本持續支持。至此,未磁科技成立兩年來,已累計完成4輪數億元融資。

同時,未磁科技近日獲得首張基於原子磁力計技術的心磁圖儀醫療器械註冊證,成為國內首家、全球第二家擁有此項領先技術並獲得醫療器械准入資質的公司。

作為國內商用量子磁場傳感技術領軍企業,未磁科技自成立以來以原子磁力計核心技術為平台,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不但打破了美國對此領域商用技術多年的壟斷,實現了底層技術和核心器件的完全自主可控,並瞄準心腦重大疾病精準診斷和腦科學領域進行商業應用落地,率先成功研製了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心磁圖儀、腦磁圖儀等高端醫療影像器械。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億歐

相關事件

  • 未磁科技完成超億元A輪融資  2022-06-09
  • 帝視科技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海松資本領投  2021-08-04
  • 芯片IP企業芯耀輝完成A輪超5億元融資,高榕領投  2021-05-19
  • 推想科技完成3億元融資,將用於AI醫療領域  2018-03-19
  • 慧科技獲匯川2700萬元A輪融資  2017-12-04
(0)
上一篇 2022-06-09 12:39
下一篇 2022-06-09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