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森又獲新一輪數千萬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距上輪融資交割不到半年,路側感知傳感器及解決方案提供商雷森雷達(Raysun)又完成新一輪數千萬元融資,本輪由沂景資本與永鑫方舟共同投資。

雷森雷達已在車路協同領域積澱多年,憑藉著對車路協同的深刻認知,有效把握了車路協同的發展趨勢,從創立之初便確立了專註做好路側感知的戰略方向。立足自主研發核心傳感器,近期推出了行業首款4D雷視一體機。

自動駕駛不能只依賴汽車的單車智能,實際上,單一感知設備已無法滿足愈發繁雜的交通管理日常需求。通過路側綜合解決方案,在汽車端感知存在盲區的地方提供更寬廣視域與更遠距離的輔助,不僅為單車智能提供了可靠的網聯賦能能力,還為發展車路協同應用提供了數據支撐,這也將進一步推動自動駕駛的落地。

媒體報道

      億歐  億歐  投資界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4-18 13:28
下一篇 2022-04-18 1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