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交所暫停掌門教育股票交易,啟動退市程序

訪問原網址

紐交所暫停掌門教育股票交易,啟動退市程序

作者:阿宅 發布時間:

紐交所暫停掌門教育股票交易,啟動退市程序

作者:阿宅 發布時間:

1633701838900084.jpg

芥末堆文 當地時間6月2日,紐約證券交易所宣布,紐約證券交易所監管部決定啟動程序,將掌門教育(NYSE:ZME)的美國存托股票從該交易所退市。2022年6月2日,掌門教育在紐交所的美國存托股交易已暫停。

紐交所表示,根據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手冊(NYSE’s Listed Company Manual)第802.01B部分的規定,由於掌門教育未能在連續30個交易日內將其全球平均市值保持在至少1500萬美元,未能達到紐交所持續上市的標準,所以紐交所監管部決定將掌門教育的美國存托股票(American Depositary Shares)退市。

2021年6月8日,掌門教育登陸紐交所。今年3月30日公布的財報顯示,2021年掌門教育凈收入為44億元,同比增長9.6%。

“雙減”后,掌門推進新的戰略布局,加速組織轉型與升級。2021年12月,掌門正式成立SaaS事業部;今年2月,掌門推出其首款智能學習機,入局智能教育硬件賽道。

近期,掌門教育曾發布公告稱,公司收到紐交所信函,總市值和股東權益低於紐交所的合規標準。根據相關標準,如果一家公司在30個交易日內的總市值低於5000萬美元且其股東權益低於5000萬美元,則該公司將被視為低於合規標準。

1、本文是

芥末堆網

原創文章,轉載可點擊

芥末堆內容合作

了解詳情,未經授權拒絕一切形式轉載,違者必究;

2、芥末堆不接受通過公關費、車馬費等任何形式發布失實文章,只呈現有價值的內容給讀者;

3、如果你也從事教育,並希望被芥末堆報道,請您

填寫信息

告訴我們。

來源: 芥末堆

芥末堆商務合作:010-5726 9867

媒體報道

      芥末堆  TechWeb  IT 之家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6-04  紐交所暫停掌門教育股票交易,啟動退市程序
  • 2022-03-31  掌門教育2021年Q4收入5.056億元,凈利潤1.46億元
  • 2021-07-31  掌門CEO張翼回應裁員:優化低幼項目,資金充沛健康
  • 2021-06-09  掌門教育正式登陸紐交所,開盤漲超54%
  • 2021-05-20  掌門教育遞交招股書,計劃在紐交所掛牌上市
(0)
上一篇 2022-06-04 19:01
下一篇 2022-06-04 1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