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楨生物」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國投招商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伯楨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簡稱:伯楨生物)宣布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國投招商領投,原股東遠毅資本超比例跟投。藉助本輪融資,伯楨生物將進一步完善全球領先的類器官CDMO、CRO工藝技術體系,加快商業化生產基地的建設及運營,並開拓海外市場。

伯楨生物成立於2021年3月,2022年9月完成集團重組,總部立足蘇州工業園區。公司致力提供類器官標準化產品和一體化技術服務,覆蓋基礎研究、精準醫療、藥物研發三大細分應用場景。伯楨生物秉承“引領醫藥創新,共享模型價值”的願景,以國際一流的研發科技人才為核心,以“全球領先類器官模型平台”為使命,堅持優質和高效的服務,切實提升客戶新葯研發效率和基礎研究能力,讓好葯更早惠及大眾。

公司現已擁有3000m2研發與生產基地,並在蘇州、上海及德州布局三大研發及運營中心。2023年,公司10000m2大規模產業化基地也將全部投入使用,屆時伯楨生物將有4條GMP-B級試劑、試劑盒生產線,6條GMP-C級類器官技術服務生產線及數十個潔凈車間。截至目前,公司已服務300餘家新葯研發企業、三甲醫院、科研院所,可為用戶提供類器官自動化設備、多組織全流程試劑盒、類器官培養和樣本庫構建技術方案、類器官藥物研發和精準醫療子系統等產品服務。

本輪融資后,伯楨生物將持續加強多譜系多癌種類器官構建、基因操縱、藥物發現與藥效評價、實驗動物移植等平台能力建設,全面提高產能,並引領生物醫學多領域模型革命。本輪融資也將支持伯楨生物開拓海外市場,加快布局自主知產類器官技術“端到端、全球化”的產品與服務,推動類器官這一新興技術的醫藥產業應用。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資界  創業邦  億歐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伯楨生物」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國投招商領投  2023-01-05
  • 大橡科技完成近億元Pre-B輪融資  2022-11-14
  • 艾名醫學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Pre-A輪融資  2022-11-07
  • 柯泰亞生物完成超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  2022-11-07
  • 創芯國際再獲億元融資  2022-10-28
(0)
上一篇 2023-01-05 13:15
下一篇 2023-01-05 1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