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Design Awards 2022應用入圍名單公布 多款應用入圍

訪問原網址

蘋果官方今天公布了Design Awards 2022應用入圍名單,共有六類33款應用入圍,最佳應用名單將會在北京時間 6 月 7 日早 8 點公布。

 圖源:蘋果官方
圖源:蘋果官方

今年獎項共分為Delight and Fun、Interaction、Social Impact、Visuals and Graphics、Innovation和Inclusivity六類應用。其中入圍Delight and Fun的應用包括 Chineasy、Moncage、(Not Boring) Habits、Overboard、Please,Touch The Artwork和Water llama。該獎項將會頒發給通過蘋果技術提供令人滿意體驗的應用。

 圖源:蘋果官網
圖源:蘋果官網

入圍 Interaction的應用包括:A musical Story、Gibbok:Beyond the Trees、Slopes、Transit、Vectornator: Vector Design和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該獎項將會頒發給提供直觀的界面和毫不費力地控制的應用。

 圖源:蘋果官網
圖源:蘋果官網

入圍Social Impact 的應用包括:Active Arcade 、Empathy、Gibbon: Beyond the Trees Headspace、Rebel Girls和 Wylde Flowers。該獎項將會頒發給改善生活,可解決某些關鍵問題的應用。

 圖源:蘋果官網
圖源:蘋果官網

入圍Visuals and Graphics 的應用包括:Alien: Isolation、Behind the Frame、Halide Mark II、Lego Star Wars: Castaways、MD Clock、(Not Boring) Habits。該獎項將會頒發給具備令人驚嘆的圖像、界面和高質量動畫的應用。

 圖源:蘋果官網
圖源:蘋果官網

入圍Innovation 的應用包括:Active Arcade 、Focus Noodles、Marvel Future Revolution、Odio、Procreate、Townscaper。該獎項將會頒發給通過蘋果技術提供最先進的體驗的應用。

 圖源:蘋果官網
圖源:蘋果官網

入圍Inclusivity 的應用包括:Letter Rooms、Navi、Noted.、Procreate、Tint.和Wylde Flowers。該獎項將會頒發給通過支持來自不同背景、能力和語言的人,為所有人提供良好體驗的應用。

 圖源:蘋果官網
圖源:蘋果官網

在六類應用中獲獎的應用將會獲得 App Store 的頁面宣傳,而蘋果公司也將會為獲獎應用的開發團隊頒發實物獎品。

Design Awards 是WWDC每年都會舉辦的一次重要活動,旨在表彰 Apple 開發者們在作品中展現的藝術美感、獨到匠心、精彩創意和技術成就。對於蘋果來說,應用開發者是他們生態鏈中不可忽缺的一部分,也是組成蘋果這個科技帝國的重要成員。鼓勵開發者推出更多具有創意的應用,不僅可以給蘋果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也是在幫助蘋果不斷的擴建自己的產業帝國。

除了 Design Awards 2022頒獎典禮直播之外,今年的WWDC還將會帶來Swift 學生挑戰賽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活動直播和Apple 主題演講等活動。 WWDC 2022 將會在北京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1 點正式開幕。

媒體報道

      CNBeta  品玩  IT 之家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6-02 19:25
下一篇 2022-06-02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