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劇片發行許可證》6月1日起全面發放

訪問原網址

品玩5月31日訊, 據北京日報報道,從明天起,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將對網絡劇片正式發放行政許可,這也意味着網絡劇、網絡電影正式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網標”。

目前已有部分上線播出的網絡劇片在正片前新增了“網絡劇片發行許可證”片頭。這一片頭以“網絡視聽”四個字為主體圖,以硃紅色為底色,時長5秒,放置於節目片頭開始部分。

新增的網絡劇片發行許可證分為網絡劇發行許可證和網絡電影發行許可證,發證機關都是國家廣播電視總局。近日印發的通知中明確規定,包括網絡劇、網絡微短劇、網絡電影、網絡動畫片等在內的國產重點網絡劇片上線播出時,應使用統一標識,將發行許可證號固定於節目片頭的顯著位置展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搜狐  搜狐  快科技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5-31 14:35
下一篇 2022-05-31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