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級機器人公司「可以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4月26日,消費機器人公司可以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全球化消費電子企業安克創新領投,老股東藍馳創投、順為資本、小米跟投。此前公司已獲得源碼資本、小米、順為資本、松禾資本等投資。

北京可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致力於打造走進家庭場景的機器人產品。可以科技把工業級的控制算法應用於消費級機器人產品,首款產品ClicBot(可編程模塊化機器人套裝產品)成功地將控制技術、感知技術、人工智能融入藝術設計,為孩子們打造了一款充滿驚喜的智能玩具。產品發售一年以來,獲得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眾多消費者的喜愛,同時依託模塊化的機器人系統成功打造了一個讓不同地區、不同年齡的用戶創造內容、分享內容的社區平台。ClicBot的玩法極具延展空間,帶有非常多的隨機性,會隨着玩家經驗的增長變得更好玩。

目前,ClicBot 用戶已經遍布82個國家和地區,平台的新內容99%是由用戶創造的。新奇的萌寵機器人,工具生活場景等等,不斷刷新模塊化機器人玩樂體驗,這些由用戶創造的“UGC”機器人內容已經滿足ClicBot“永遠玩不完的機器人”產品目標。

在社區中,每月由用戶所創造的內容超過10000個,其中也吸引了專業的ClicBot內容開發者,這些優秀開發者人均開發內容已超過200個,高增長的數據說明ClicBot正在逐漸變成機器人版本的App Store。

未來,ClicBot硬件和軟件基礎設施也會更強大,更多模塊、更多感知、更智能。公司也將持續在家庭消費機器人方向持續發力,打造更多令人感動的機器人產品。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動點科技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04-26  消費級機器人公司「可以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
  • 2021-07-20  可以科技宣布完成數千萬美元B輪融資,小米,順為資本領投
(0)
上一篇 2022-04-26 18:41
下一篇 2022-04-26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