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pp Store 辯護:開發者獲得了可觀的收入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為 App Store 辯護:開發者獲得了可觀的收入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6日上午消息,據報道, 蘋果公司正在面臨著對其應用商店政策越來越多的批評。當地時間周三,該公司為自己的平台進行了辯護,稱它為小企業創造了大量就業機會,並帶來了可觀的收入。

  該公司引用了Analysis Group的一項研究指出,每年從App Store獲得100萬美元以下收入的開發者,在2019年開始的兩年時間裡,總收入增長了113%。在美國,這一數字達到118%,不過在英國和日本等一些國家,這一數字較低。

  由蘋果公司公司委託進行的這項研究還發現,應用程序商店在美國提供了220萬個工作崗位,90%以上的開發者被視作是小型企業。

  2020年,蘋果將上一自然年針對收入低於100萬美元的開發者所收取的傭金減半,這可能是開發者收入增長的一個因素。蘋果通常收取30%的費用,但參加該公司小企業計劃的開發者只需支付15%的費用。

  大型科技企業經常通過小企業,以及它們對軟件平台的依賴來實現增長,並將其作為回應批評者和監管者的一個論據。Facebook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甚至用這種策略來對付蘋果,說iPhone製造商的隱私限制使小企業接觸其客戶的成本變得更高了。

  美國和歐洲的政府官員正在對App Store進行嚴格審查,他們也一直在對Meta和Alphabet等其他大型科技企業進行嚴格的監管。歐洲的《數字市場法》和美國計劃中的新法律正試圖顛覆蘋果的應用商店規則,從而提升市場的競爭激烈程度。

媒體報道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5-26  蘋果為 App Store 辯護:開發者獲得了可觀的收入
  • 2022-04-26  蘋果賠償 1 億美元給 App 開發者:每家 250 美元到 3 萬美元不等
  • 2022-01-15  美國開發者最高可獲賠3萬美元,蘋果上線索賠申請網站
  • 2021-11-15  蘋果為少數第三方應用悄悄購買谷歌搜索廣告引起開發者不滿
  • 2021-09-02  蘋果向日本監管機構妥協:允許用戶在App Store之外註冊
(0)
上一篇 2022-05-26 13:19
下一篇 2022-05-26 1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