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同意推遲收購 VR 公司 Within Unlimited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7日訊,據界面新聞援引路透社報道,一份法庭文件顯示,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已同意推遲完成對Within Unlimited的收購。後者旗下產品包括健身應用Supernatural。

今年7月,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提起訴訟,尋求阻止該交易,並要求舊金山聯邦法院的法官下達臨時限制令,阻止這次收購。

據報道,在日期為8月4日的聯合法庭文件中,Meta公司同意在2022年底前,或在法官決定這起案件是否可以繼續進行后的第一個工作日之前,不完成這筆交易。

FTC指Meta是一家“全球科技巨頭”,其擁有包括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在內的流行應用程序,並稱其“征服虛擬現實的運動”始於2014年,當時它收購虛擬現實頭顯製造商Oculus。

2021年10月,Meta公司同意收購Within,但收購金額未被披露。在FTC提起訴訟時,Meta公司表示,FTC的案件是“基於意識形態和猜測,而不是基於證據”。

媒體報道

      鈦媒體  品玩  36Kr  IT 之家  TechWeb

相關事件

  • Meta同意推遲收購VR公司Within Unlimited  2022-08-07
  • Facebook母公司Meta:自今年8月起,VR頭顯Quest2的售價提高100美元  2022-07-27
  • Meta 上訴失敗,被英國強制撤銷 3.15億美元收購Giphy的交易  2022-06-14
  • Meta旗下Oculus遭反壟斷調查  2022-01-15
  • 英國監督機構將就VR中的兒童安全問題對Meta公司進行質詢  2022-01-10
(0)
上一篇 2022-08-08 16:06
下一篇 2022-08-08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