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手機將具有透明后殼和無線充電功能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Nothing 是一家由一加聯合創始人裴宇(Carl Pei)創立的公司,該公司即將推出旗下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 (1),現在關於這款手機的更多信息已經流出。

  Nothing Phone (1) 將有一個透明的后殼,這是裴宇和 Nothing 的設計主管湯姆-霍華德今天透露的。霍華德說,他們真的“想把內部展現出來”。

Nothing Phone (1) 設計草圖Nothing Phone (1) 設計草圖

  霍華德說:“從行業的角度來看,你所關注的是最終用戶通常從未見過的部件,所以你幾乎必須徹底改變整個製造過程,以突出它們。”此外,該機還支持無線充電功能。

  裴宇說,Nothing 希望從一開始就有自己的、非常容易識別的、標誌性的設計語言,這樣,當你看其所有產品時,你可以看到連貫性,“Phone (1) 手機和 Ear (1) 而顯然將來自同一個公司,當我們填補我們產品組合的其他部分時,我們將保持同樣的理念”,他認為,除了蘋果之外,沒有其他科技公司擁有如此一致的產品設計方式,因此 Nothing 應該能夠脫穎而出。

  目前還不清楚 Nothing Phone (1) 的發布時間,根據此前泄露的用戶手冊,Nothing Phone (1) 將配備 6.43 英寸 Full HD+ AMOLED 顯示屏,支持 90 Hz 屏幕刷新率和 HDR10+。手機內置高通驍龍 778G 處理器和 Adreno 642 GPU,還具有 8GB 內存和 128GB 存儲空間,搭載基於安卓 12 的 Nothing OS。

  IT之家了解到,Nothing 公司曾於去年推出 Nothing Ear (1) 耳機,同樣採用透明外殼。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CNBeta

相關事件

  • Nothing phone (1) 手機將具有透明后殼和無線充電功能  2022-05-25
  • 小米加入無線充電聯盟 未來機型或支持無線充電  2017-09-23
(0)
上一篇 2022-05-25 13:19
下一篇 2022-05-25 1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