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新增應用恢復功能 更換電腦無需重新安裝

訪問原網址

Windows 11新增應用恢復功能 更換電腦無需重新安裝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5日上午消息,據報道,微軟終於在Windows 11的微軟商店中加入了應用程序還原功能了。

  這家軟件製造商將在不久后開始測試一項新功能,允許你在新的Windows 11電腦上恢復老電腦上此前所安裝的應用程序。現有的微軟商店還沒有提供自動恢復應用程序的方法,而是讓Windows用戶從他們的軟件庫中手動安裝應用程序。

  微軟商店總經理喬治·薩多(Giorgio Sardo)解釋稱:“為了讓客戶更快速、無縫地過渡到他們的新PC上,我們很快將在Windows Insider渠道測試一項新功能,幫助客戶自動恢復他們此前安裝的應用程序。用戶可以將此前從微軟應用商店中下載的程序自動安裝到他們的新Windows設備上。這個功能也將幫助開發者保留他們的客戶,而不必提醒客戶重新下載他們的應用程序。”

  恢復應用程序功能對於經常更換電腦的消費者或經常使用虛擬機和多個設備的開發者來說將特別實用。當前Windows用戶不得不依靠第三方軟件包管理器來獲得類似的使用體驗。

  然而,要想使這個新的恢復功能真正產生影響,需要有更多的應用程序進入到微軟商店中。有跡象表明,在過去的一年裡,隨着Firefox、ZoomAdobe Acrobat Reader和OBS Studio等應用在商店中的出現,情況已經有所改善。但仍有許多應用程序缺失,微軟正試圖解決這個問題,取消了win32應用程序的等待名單,今天向所有應用程序開發者開放了商店。

  微軟還正在改進Windows 11用戶發現應用的方式,如果人們使用搜索試圖尋找一個應用,商店的應用結果將列在搜索結果中。Windows Insider也將很快能夠在開始菜單中開始測試這個新的應用搜索功能。還有報道稱,今年晚些時候,微軟將開始在Windows 11中支持第三方小工具。

媒體報道

      IT 之家  CNBeta  CNBeta  CNBeta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24  Windows 11新增應用恢復功能 更換電腦無需重新安裝
  • 2021-10-20  微軟確認:測試版用戶可在Win 11上運行Android應用
  • 2021-10-12  微軟承認問題:部分符合條件的設備不兼容升級Windows 11
  • 2021-08-31  Windows 11 將於 10 月 5 日正式發布
  • 2021-06-28  Windows 11 首個預覽版發布
(0)
上一篇 2022-05-25 11:20
下一篇 2022-05-25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