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蘋果新款MacBook Pro本周發布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7 日消息,蘋果於 1 月 11 日在加拿大監管數據庫中提交了一款型號為 A2779 的未發布版本 MacBook Pro,有望在不久后推出。

消息稱蘋果新款MacBook Pro本周發布

IT之家查詢發現,根據文件中提到的無線頻率範圍,新款 MacBook Pro 似乎將支持 Wi-Fi 6E,它將 Wi-Fi 擴展到 6GHz 頻段,以獲得更多帶寬、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遲。當前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支持標準 Wi-Fi 6,僅限於 2.4GHz 和 5GHz 頻段。

爆料人 Wade Penner 也稱,該筆記本將搭載蘋果 M2 Pro 或者 M2 Max 芯片,支持 WiFi 6E / 6GHz 頻段。

消息稱蘋果新款MacBook Pro本周發布

此外,據爆料者 Jon Prosser 稱,蘋果公司將於當地時間 1 月 17 日星期二,也就是北京時間今日下午到明日上午之間,通過其網站新聞稿發布 2023 年首個產品。外媒 MacRumors 也證實產品將於本周發布。

消息稱蘋果新款MacBook Pro本周發布

爆料稱,將推出的新品包括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更新后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預計將採用與 2021 年款 MacBook Pro 相同的設計,換上了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而具有更高的性能。預計更新后的 Mac mini 也將搭載新的 M2 芯片,有傳言稱它將採用與當前型號相同的設計。

MacRumors 還表示,蘋果將在本周晚些時候與新聞界和媒體成員就新設備舉行簡報會,新產品的評測將在下周解禁。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網易科技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TechWeb  和訊科技  搜狐  數字尾巴  鳳凰科技  搜狐  TechWeb  騰訊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6  消息稱蘋果新款MacBook Pro本周發布
  • 2023-01-09  消息稱蘋果將推出15 英寸 MacBook Air,沒有 12 英寸 MacBook
  • 2022-12-16  MacBook Pro鍵盤缺陷集體訴訟用戶收到蘋果賠償郵件
  • 2022-10-12  郭明錤:蘋果未來將把 MacBook 的生產擴大至泰國
  • 2022-10-08  蘋果將MacBook的官方描述從“Notebook”改為“Laptop”
(0)
上一篇 2023-01-17 11:28
下一篇 2023-01-17 1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