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雲科技發布遊戲行業解決方案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12日消息,亞馬遜雲科技正式發布遊戲行業專屬解決方案,面向遊戲開發者提供構建、運行、增長等全生命周期產品服務,提升客戶遊戲開發體驗。同時,亞馬遜雲科技還宣布了三項面向全球遊戲行業客戶的新服務和新功能,包括Amazon GameSparks(預覽版)、Amazon GameKit(正式可用),以及雲上工作站Amazon Nimble Studio for Games。其中,Nimble Studio主要基於此前開源的Open 3D Engine(O3DE)開發引擎。這是一款模塊化、跨平台開源3D引擎,由Linux基金會託管,採用Apache 2.0協議許可,可讓遊戲工作室實現雲端工作站的訪問、存儲、彈性的渲染等一系列工作。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搜狐  動點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8-12  亞馬遜雲科技發布遊戲行業解決方案
  • 2022-07-19  亞馬遜雲布局汽車行業,聲明“不造車”
  • 2022-07-19  拳頭遊戲將與亞馬遜雲服務合作
  • 2021-12-01  亞馬遜雲科技迭代服務器芯片,加碼雲基礎設施競爭
  • 2021-09-10  與人大附中合作培養AI人才:亞馬遜雲科技在中國啟動系列新計劃
(0)
上一篇 2022-08-12 17:18
下一篇 2022-08-12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