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e UI 5.0要來了 基於Android 13打造 動畫更流暢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近日,有外媒曝光:三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基於Android 13打造的One UI 5.0系統,預計三星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One UI 5.0測試版。

三星One UI 5.0要來了 基於Android 13打造 動畫更流暢

  三星One UI

  顯然,目前官方還沒有透露關於One UI 5.0的任何細節,但外媒還是找到了一些蛛絲馬跡,據悉,One UI 5.0將顯著提高UI動畫速度。

  隨着三星One UI 5.0的全面開發,加快用戶手機界面的動畫速度是開發組的主要議題之一,該團隊正致力於提高UI導航速度、優化動畫,使系統在運行時反應更快、更平滑。

  很多人認為這是一個很小的改變,但實際上,這會對用戶體驗產生很大的影響。從來不會有人嫌棄自己的手機擁有一個高度優化的用戶界面。而且沒有任何顯示延遲的動畫與三星高端設備更高的刷新率完美結合,想必會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戶體驗。

  SDC 2021於去年10月舉行,此後不久One UI 4.0測試版就發布了。以此來看,預計三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的三星開發者大會上公布One UI 5.0。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CNBeta

相關事件

  • 三星One UI 5.0要來了 基於Android 13打造 動畫更流暢  2022-06-10
  • 三星Galaxy S20系列One UI 2.5系統更新:改善相機性能  2020-10-12
  • 三星Galaxy S20將推出Note 20功能與新的One UI更新  2020-08-21
  • 三星S10系列One UI 2 beta面向全球市場陸續開放  2019-10-14
  • 三星將在明年一月為用戶推送Android 9  2018-12-29
(0)
上一篇 2022-06-10 18:04
下一篇 2022-06-10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