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迅醫學完成數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優迅醫學宣布完成了新一輪的股權融資,本輪由德誠資本領投,英飛尼迪資本、美年大健康產業基金、北京中關村科學城公司、山東紅橋資本、鴻洲資本、恆嘉資本參與投資,合計數億元人民幣。此前優迅醫學已獲得華大基因的戰略投資以及險峰旗雲,中信國安等投資機構的早期投資。本輪融資的資金將主要用於優迅醫學源頭創新儀器與試劑產品的研發、註冊申報與產業化工作,加速全國營銷網絡的布局與拓展,進一步鞏固優迅在液態活檢與婦女健康早篩領域的的技術創新與產業孵化領先地位。

優迅醫學成立於2015年作為國高新技術產業單位和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第一批第一年),先後承擔了國家科技部“十三五”生殖健康及重大出生缺陷防控專項和腫瘤液態活檢多中心研發項目。經過近7年的沉澱,優迅醫學打造出了集研發孵化、臨床應用,以及體外診斷試劑和配套儀器為一體的醫療技術產品和服務平台,擁有數條先進產品線。集團旗下的優迅醫學檢驗實驗室擁有3000平米的高標準臨床分子檢驗及基因測序中心實驗室與信息分析中心;優迅醫療器械在北京和杭州擁有高標準的基於NGS、QPCR和POCT平台的醫療器械、體外診斷試劑研發中心與 GMP生產基地。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優迅醫學完成數億元融資  2022-05-12
  • 盾恩醫學完成近億元新一輪融資  2022-04-24
  • 「探因醫學」完成數千萬元新一輪融資  2022-02-25
  • 微岩醫學完成億元A+輪融資  2021-11-29
  • 泛因醫學完成三千萬元Pre-A 輪戰略融資  2021-11-25
(0)
上一篇 2022-05-12 21:03
下一篇 2022-05-12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