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芯片部門員工將獲得巨額年終獎,最多為年薪的50%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2 日消息,公司向員工提供年終獎以示感謝的做法並不罕見,獎金往往可能基於不同的因素,如員工個人表現和公司利潤。

消息稱三星芯片部門員工將獲得巨額年終獎,最多為年薪的50%

IT之家了解到,三星每年 1 月在公司超額利潤的 20% 範圍內對其高管和員工進行獎勵,據報道,三星公司已經在一天前向其高管和員工通報了被稱為整體業績激勵(OPI)的年度激勵的詳細計劃。其中芯片部門的員工將獲得最多的年終獎,最高可達年薪的 50%。

來自 Theinvestor 的報道顯示,負責三星芯片業務的設備解決方案部門的員工將獲得相當於年薪 47-50% 的年終獎,這與前一年 50% 左右的 OPI 相似。

與去年相比,三星顯示器的員工的年終獎將大幅躍升,因為他們也將獲得年薪的 47-50%。移動部門的員工也將獲得年薪的 29-33% 不等的獎金。網絡解決方案部門的人將獲得占其總工資 22-26% 的獎金。最後,視覺顯示和消費電子部門的員工將獲得相對較低的獎金,比例分別為 18-22% 和 5-7%。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3-01-03  消息稱三星芯片部門員工將獲得巨額年終獎,最多為年薪的50%
  • 2018-01-30  芯片和手機業務表現強勁三星最高獎勵員工半年薪水
(0)
上一篇 2023-01-03 16:04
下一篇 2023-01-03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