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美健康獲數千萬元人民幣天使輪融資,將全面加速醫療健康領域智慧化管理業務布局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衛美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衛美健康”)宣布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本輪由國內知名投資機構領投,個人投資者跟投。本輪融資后,公司將進一步推進新一代醫院智慧管理運營平台、區域衛生管理運行與監管平台和健康綜合管理、健康大數據領域的技術研究和產品研發,加速市場布局。

衛美健康致力於為醫療信息化行業提供智慧解決方案。其新一代醫院智慧管理與運營管理系統,深入真實業務場景,將技術與業務融合,通過整合重構,使之更加集約化和體系化。

衛美健康的獨特之處在於升級智能化應用和移動化在線服務的產品與解決方案的能力。公司結合大量真實的醫院管理應用場景,結合數字孿生原理和人工智能技術,提供真實、精準、高效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助力醫院邁入智能化管理階段。並且通過千萬量級專業醫療數據和知識的構築,衛美健康掌握了計算機視覺、自然語言處理、知識圖譜等領域的核心技術,構建了AI技術平台、人工智能健康預測、智能干預系統和健康管理等系列完整的AI解決方案。

目前,衛美健康已與多家業內知名企業以及多家大型三甲醫院達成戰略合作並開展了深度資源整合。

衛美健康創始人表示:“本次融資是衛美健康發展歷程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特別感謝投資人及股東對我們的信任。通過本次融資,我們將整合現有公司產品線,布局全國,全面促進衛美健康提速成長,並進一步強化、提升衛美健康醫療智慧管理領域和健康大數據領域的核心競爭力共同構建智慧健康新生態。”

投資機構負責人表示:“我們相信醫院管理信息化升級是個長期趨勢,智慧醫院的建設既契合國家發展政策,也滿足醫院自身降本增效的需求。衛美健康創始人以及整體團隊在該領域有着豐富的實戰經驗和行業積累。期待衛美健康未來能繼續深耕產品,和優質客戶以及行業夥伴一起,為未來醫院信息化建設的藍圖貢獻一份色彩。”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衛美健康獲數千萬元人民幣天使輪融資,將全面加速醫療健康領域智慧化管理業務布局  2022-05-11
  • 國新健康與妙健康開啟戰略合作,共同打造數字化健康管理新方案  2021-08-11
  • 全國已基本實現健康碼“一碼通行”  2021-03-23
  • 百度健康推出流感疫苗現貨代訂服務  2020-10-24
  • 妙健康與百度達成戰略合作  2020-06-30
(0)
上一篇 2022-05-11 14:42
下一篇 2022-05-11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