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開發者大會將至 除了新機新系統還有這些可能登場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將在5月12日召開,除了確定會發布的Android 13以外,也有消息稱谷歌將推出多款新產品,其中一款就是谷歌Pixel 6a,加上最近有Pixel 6a已經進入量產階段的消息傳出,這無疑讓它在本次活動現身的幾率大增。

谷歌開發者大會將至 除了新機新系統還有這些可能登場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

  知名數碼爆料人Mukul Sharma上周在推特上表示,Google Pixel 6a已經在亞洲數個國家開始量產。如果傳聞屬實,那Pixel 6a的確很有可能在5月11日的活動上發表,雖然輪到量產鋪貨仍需要一段時間,但將手機先發布再開售也是很多手機廠商慣用的方式。

谷歌開發者大會將至 除了新機新系統還有這些可能登場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錶

  從現有的信息來看,Google I/O將在北京時間5月12日凌晨1點舉行,預計將發布Android 13、全新手機Pxiel 6a 、針對平板電腦和可摺疊設備優化的新版本操作系統Android 12L以及谷歌首款智能手錶Pixel Watch,新手錶系統WearOS 3.1也將隨手錶一同登場,甚至最新曝光的谷歌高端真無線耳機Pixel Buds Pro也可能會一併發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  IT 之家  CNBeta  CNBeta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10  谷歌開發者大會將至 除了新機新系統還有這些可能登場
  • 2022-04-01  谷歌Pixel 6A 曝光:將採用家族式外觀設計,預裝 Android 12L
  • 2022-02-20  消息稱谷歌Pixel 7 系列繼續搭載三星基帶芯片
  • 2021-12-06  谷歌Pixel Watch智能手錶營銷圖片曝光
  • 2021-11-16  消息稱谷歌摺疊屏手機已取消組件訂單,短時間內不會發布
(0)
上一篇 2022-05-10 17:52
下一篇 2022-05-10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