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2出現在IMEI數據庫中 千元檔位或不久后推出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vivo T1系列已於去年10月底在國內推出。半年多時間過去,現在有信息顯示vivo T2系列可能要來了。5月9日,印媒91mobiles在IMEI數據庫中發現了vivo T2的身影,這表明vivo T2(系列)可能將在不久后正式亮相。

vivo T2出現在IMEI數據庫中 千元檔位或不久后推出

  vivo T2最近出現在了IMEI數據庫中。雖然目前IMEI數據庫中僅列出了原版vivo T2,但我們可以預期vivo T2 Pro或其他型號將在未來幾天開始出現在認證列表中。規格方面,目前我們對vivo T2知之甚少,但從vivo T1來看,我們猜測vivo T2應該也是一款5G智能手機,配置和功能應該有所升級。

vivo T2出現在IMEI數據庫中 千元檔位或不久后推出

  作為參考,vivo T1搭載了6nm製程高通驍龍778G芯片,跑分超過56萬分;配備一塊120Hz高刷原色屏,觀感舒適;輔以5000mAh大容量電池,續航強勁,支持44W閃充,37分鐘即可將手機電量充滿70%;後置6400萬像素超清主攝像頭+800萬像素大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可以滿足日常多種拍攝需求。官網顯示,vivo T1目前售價1599元起,相信vivo T2的售價也會在這個段位左右。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5-09  vivo T2出現在IMEI數據庫中 千元檔位或不久后推出
  • 2022-04-11  vivo首款旗艦平板正式發布,售價2499元起
  • 2021-08-26  vivo自研芯片照片曝光
  • 2020-11-19  vivo開發者大會透露未來三大戰略目標
  • 2020-11-19  vivo公布OriginOS升級計劃
(0)
上一篇 2022-05-09 19:34
下一篇 2022-05-09 1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