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發布Switch夏季使用小貼士,建議在35°C以內使用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隨着天氣越來越熱,任天堂官方推特發布了一則 Switch 夏季使用小貼士。

  首先,官方表示,周圍的溫度高的話,Switch 主體的溫度也會變高,請在 5~35°C 的地方使用。高溫下,長時間皮膚直接接觸溫度高的部分的話,會造成低溫燒傷,請注意。

任天堂發布Switch夏季使用小貼士,建議在35°C以內使用

  此外,如果吸氣口和排氣口被堵住了的話,Switch 主體溫度可能會變高。在吸氣口或排氣口周圍空出 10cm 以上的縫隙,使通風更好。另外,吸氣口或排氣口附着灰塵時,請用吸塵器等去除。如上圖所示,任天堂官方標註了最新 Switch 的吸氣口和排氣口。

  任天堂還表示,如果主機溫度過高,它可能會自動休眠以保護主機。在 TV 模式下,請將 Nintendo Switch Dock 安裝在通風較好的位置。

  IT之家了解到,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遊戲機目前的最新版本是 OLED 版,售價 2599 元。

任天堂發布Switch夏季使用小貼士,建議在35°C以內使用

媒體報道

      搜狐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快科技  雷科技  快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7-11  任天堂發布Switch夏季使用小貼士,建議在35°C以內使用
  • 2021-09-29  任天堂向各單位交付4K遊戲開發套件
  • 2021-07-06  任天堂發布Switch OLED 主機,售價約 2200 元
  • 2021-05-27  傳任天堂將發布新版Switch
  • 2021-02-01  任天堂上調Switch全年銷量預期
(0)
上一篇 2022-07-11 19:10
下一篇 2022-07-11 19:10

相关推荐